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研动态
传媒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记者节新闻作品大赛 颁奖典礼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11-09
浏览:9

传媒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记者节新闻作品大赛

颁奖典礼

本网讯( 通讯员 吴诗语 王思洋 黄薇裕 )为庆祝第二十二个记者节,增强学生的新闻业务能力,11月8日晚,传媒学院于明理楼702教室举行2021年大学生记者节新闻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文传媒学院院长龙运荣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潘庆红、丁陆爱以及广电系全体师生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1

2

3

4

本届记者节分别有文字类、摄影类、广播类、视频类、新媒体类及记者节命名征集六类作品,每类作品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王梓玥消息《开学网红课:湖南科技学院大一新生“打卡”摩崖石刻》获文字类一等奖;简诗佳、李焱、黄彩燕,王暑丽电视专题片《追忆湘情》获视频类一等奖;蒋嘉妮、曾程、龙雨生微信推文《千里一线牵,军民鱼水情》获新媒体类一等奖。

颁奖现场,师生们共同观看了视频类一等奖作品一等奖学生代表李焱王梓玥蒋嘉妮上台分别发言,她们分享了团队合作、剧本创新、创意视角、画面和谐的重要性,总结了作品的不足之处,表示接下来将会更努力,以更好的作品参加下一届记者节。

5

龙运荣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以自身曾经从事媒体工作的经历勉励同学们要践行“四力”,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活动,鼓励同学们成为有担当使命、有专业本领、有时代风貌的卓越传媒人才。

6

7

最后,李文再一次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提出大家应以新时代思想为方向,以正确政治方向为指导,练就扎实的专业技能,珍惜美好校园生活,依托专业技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一审 刘芝庭 二审 覃小明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