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研动态
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培养文化交流使者 ——传媒学院与西英格兰大学举行合作座谈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11-17
浏览:13

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培养文化交流使者

——传媒学院与西英格兰大学举行合作座谈会

IMG_2728

本网讯  通讯员 王思洋 黄薇裕  11月16日下午,西英格兰大学国际合作事务代表张波来到传媒学院,与学院洽谈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学校国际交流处处长何丽萍,我院院长龙运荣,副院长潘庆红、丁陆爱唐华丽出席

会上,龙运荣代表学院对张波代表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向来访客人介绍了传媒学院的办学模式、专业设置与对外需求,希望能与西英格兰大学加交流合作。张波就西英格兰大学的基本情况简要介绍,简单说明了来访目的,希望能够通过交流合作,为传媒学院教学工作带来更多生机活力。双方就教师培训交流学生42交流研读、课程开发、课程柔性引进、数媒类专业技术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创建于1595年,传承了400余年优秀教育底蕴和传统,坐落在英国布里斯托市,是最受英国学生欢迎的大学之一。该校有超过29000名、来自全球140多个国家的学生在位于布里斯托的三个校区或者海外合作大学里学习。助产、健康理疗、医疗影像学等专业在英国大学中排名靠前在科研最前沿的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人、生物传感等领域,西英格兰大学有多项成果荣获了“世界领先”和“国际优秀”的评级。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