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师生代表前往永州市经开区开展劳动教育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11-19
浏览:3

传媒学院师生代表前往永州市经开区开展

劳动教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曾程)20211118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在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中心门前举行湖南科技学院与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为永州经开区)共建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出席并致辞,永州经开区领导、校领导、学工部、教务处、宣传部、校团委相关人员智能制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美术学院、传媒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1

2 (2)

仪式后,永州经开区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参观经开区商务中心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了解了很多科技产业园的知识,仔细观摩了永州经开区智能装备产业园模型图。

3

参观完毕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劳动教育指导老师覃小明数字媒体技术1901班同学一同前往湖南泰乐潮玩实业有限公司进行揭牌仪式。副校长吴小林代表学校出席仪式,与该公司总经理潘代勇共同揭牌。

4

5

仪式完毕,公司工作人员申佩、郑超勇带领老师和同学们参观公司生产基地生产车间和展厅,给同学们讲解、展示潮玩手办、摆件研制开发的过程,鼓励同学们进行原创绘画设计,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6

7

活动最后,潘代勇向同学分享ACLC-沁甜能量充电站系列盲盒背后的设计灵感和创意,并赠送同学们盲盒留作纪念

8

立德树人,劳动先行。学校校外劳动教育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推动劳动教育的长效开展,促进科院学子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实践劳动中锻炼自我!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