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顺利开展第十二期团校培训课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11-19
浏览:5

传媒学院顺利开展第十二期团校培训

本网讯 ( 通讯员 马婷婷 吴诗语 黄薇裕 )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11月中旬,传媒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团校培训,培训分两次理论课、一次素质拓展课和一次讨论课。

理论课上,唐华丽老师从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和解放 、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最广泛最深刻的社会变革 、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等三方面,向学员们全面详细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加深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理解。彭凡思老师从作战背景 、战力对比、战争经过、英雄长歌、战后反思等几个方面给学员讲述了19501127日至1224“冰血长津湖”的故事。她表示,此次战争是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的收官之战,在党的历史进程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在素质拓展课和讨论课上,我院团委“我与八十岁的湘科院”为题,进行素质拓展培训;围绕“疫情有你我,携手护华夏主题,各组学员进行讨论。

此次团校培训进展顺利,全体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提高了他们的政治素养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