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成功举办“关注心声,辩处风采”辩论赛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11-20
浏览:39

传媒学院成功举办“关注心声,辩处风采”辩论赛

1

本网讯 根据调查,当代大学生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存在着不同方面的不足,为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正视和正确看待心理问题,同时提高同学们的阅读、写作、演讲等能力,近日,传媒学院协助学校举办“关注心声,辩处风采”心理辩论赛。

我院共有10支队伍30名选手参加初赛。比赛围绕如“青少年的成长是情商重要还是智商重要,青少年素质的提高主要靠家庭教育还是学校教育”等多个心理话题展开辩论,经过激烈角逐和选拔,最终选出了4名选手参加校级辩论赛。目前已进入决赛环节,传媒学院在和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管学院三个兄弟学院对战中均取得胜利,将土环学院争夺冠亚军。

通过辩论赛以不同的论题来传播心理健康知识使同学们深入体会了解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演讲写作能力,同学们表示,这样有活动非常有意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