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我院师生热议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11-26
浏览:0

我院师生热议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11月25日在长沙市隆重开幕,中共湖南省省委书记张庆伟代表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未来五年的高质量发展描绘了新蓝图。我师生热切关注大会动态,组织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大会精神,激情满怀,热议全省党代会报告。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为全面建立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党总支书记王瑛在收看完开幕大会后激动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绩,更擘画了未来发展的雄伟蓝图。党代会提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牢记使命、不忘嘱托,深刻领会,主动吸收,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IMG_5572

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表示,“新时代,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党代会报告总结了五年来全省取得的各项历史性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牢记使命嘱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宏伟蓝图,既是一份满意答卷,也是一盏指路明灯,更是一个动员号令,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高校的基层党员干部,我将切实用省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做到赤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

IMG_5575

教育技术学系龙琴琴老师表示,“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湖南省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召开的第一个党代会。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我深刻领略到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数字媒体技术系夏三鳌老师表示,“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湖南省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召开的第一个党代会。我们要强化责任、践于行动,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为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广告学系王远年老师表示,“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教育教学发展的成效,聚焦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人才支撑。”

广播电视学系谭世平老师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体现了时代要求,把握了发展大势,反映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是一篇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宣言书,是一张硕果累累、振奋人心的成绩单,是一幅继往开来、富民强省的新蓝图,是一个勇闯新路、再创辉煌的动员令,是引领湖南人民面向未来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作为高校教师,我将深入学习贯彻新时期教育方针政策,围绕“三高四新”战略,牢记“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坚持立德树人、课程思政、全面发展,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编导1902班张芸洁同学表示,“作为湖南青年学子,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奋斗,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规划的未来发展的雄伟蓝图贡献自身力量,为打造好美好湖南、魅力中国添砖加瓦。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王瑛)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