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传媒学院召开全院促就业工作线上会议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11-30
浏览:60

传媒学院召开全院促就业工作线上会议

本网讯 (通讯员 易倩文)1129日晚,传媒学院通过腾讯QQ召开2022届毕业生全员促就业工作会议。人事处处长宋振文,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黄栋,图书馆馆长、党总支副书记杨增和,教务处副处长安福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林华,我院领导龙运荣、王瑛、潘庆红、丁陆爱唐华丽出席会议2018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主持。

王瑛对目前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并对加强学生就业方面的指导和服务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同学们要积极转变以往就业观念,树立积极就业意识。他希望帮扶老师做好学生求职技能方面等方面的培训,拓宽渠道为学生推荐高质量就业的好岗位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随后,同学们提出了自己求职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老师们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提供了一些建议与方法,鼓励同学们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老师们还与自己指导的学生进行一一对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