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在学校“关注心声,辩出风采”心理辩论赛决赛中获冠军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12-01
浏览:30

传媒学院在学校“关注心声,辩出风采”心理辩论赛决赛中获冠军


本网讯 11月29日,由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承办的“关注心声,辩出风采”辩论赛决赛在潇湘大讲堂举行。学工部部长唐华山、心理咨询中心专家林静、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清远担任评委。学工部副部长胡敏辉、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等观摩比赛。

1

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层层遴选,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传媒学院两支代表队最终晋级决赛,辩论主题是“大学生谈恋爱是否利大于弊”。正方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的认为“大学生谈恋爱利大于弊”,反方传媒学院的认为“大学生谈恋爱弊大于利”。双方从一辩陈词就开始激烈交锋,紧紧围绕着主题进行精彩的辩论,此后双方更是针锋相对,你来我往,犀利的措辞,咄咄逼人的气势,让赛场扣人心弦,高潮迭起。最终,传媒学院赢得本次辩论赛的冠军。

93308

唐华山对正反双方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表示这个辩题贴近大学生的实际,很有意义,双方辩论队经过认真的准备,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通过辩论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大学生谈恋爱的利与弊,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正确处理爱情与学业关系。

2

3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