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传媒学院2篇论文荣获第十一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12-06
浏览:3

传媒学院2篇论文荣获第十一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12月3日上午,由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一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报告会举行,会上发布了《第十一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表彰通报》。我院院长龙运荣教授的《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报纸抗战的方式及当下启示》一文荣获特等奖,夏三鳌教授的《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永州传统村落数字化保护研究》一文荣获二等奖。

5

今年4月,省社科联以“庆祝建党百年、助力‘三高四新’”为主题,面向全省社会科学界开展第十一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征文活动,全省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市州社科联、高等院校以及广大社科工作者积极响应,围绕主题开展研究,推出了一系列务实管用的研究成果。截至9月底,共收到来自全国的论文500余篇。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论文128篇,其中特等奖20篇、一等奖40篇、二等奖68篇。

1

2

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强科研创新,强化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的深度融合,提升学科核心竞争力,助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水平,取得了可喜成绩。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