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知校文,通地理——传媒学院举行知识竞赛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12-06
浏览:42

知校文,通地理——传媒学院举行知识竞赛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刘冠志 汤文菲)八十年辉煌,继往开来。值此学校八十周年校庆之际传媒学院学子对学校有更全面细致了解12月5日晚,我院于日新楼110教室开展“知校文,通地理”主题知识竞赛。活动由传媒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及团校部共同承办,大一、大二年级学生参与。

1

2

知识竞赛参赛者每班一组,竞赛题目涵盖学校发展历程、校内建筑、校徽校歌等各方面,设有单选、多选和填空题,以抢答的形式开展,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最终,广电2002第一名网媒2101第二名编导2101广告2001广告2002第三名

3

4

“通过本次活动,我对湘科院有了更深的了解,增进了我在学校深造的信心。八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我由衷的向湘科院表达我的祝福。”编导2101班沈佳慧说道。

                                      (审核 覃小明)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