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学生干部为退伍老兵拍摄军装照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12-10
浏览:62

传媒学院学生干部退伍老兵拍摄军装照

本网讯(通讯员 覃文娟 李微 王蓓12月7日,传媒学院团委学生青年志愿服务团的学生干部们来到零陵区茆江桥社区,为退伍老兵周光荣、卿昌吉、蒋少华拍军装照,并与他们一起重温从军故事。

1

4

他们当中既有驻守祖国边境的退伍战士,也有抓捕和看守犯人的武警退伍战士。年轻时,因条件有限,他们没能有机会拍一张正儿八经的军装照,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传媒学院学生干部主动上门,为三位退伍老兵穿上提前准备的军装,用相机为老兵们拍摄军装照。“多年没有穿上军装了,我要把我的徽章戴上!”退伍老兵周光荣洋溢着笑容说道。随后,老兵们从入伍初心、入伍经历、难忘记忆等方面,分别向学生们分享了他们从军难忘故事,勉励大家响应国家号召,弃笔从戎,积极投入到保卫国家的伟大事业中。

2

5

活动在齐唱《歌唱祖国》中结束“能用自己的专业所学帮助老,我们感觉到很意义。”参与拍摄的学生干部李微

(审核 覃小明)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