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举行第六届“掏心家书”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12-14
浏览:0

传媒学院举行第六届“掏心家书”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12月9日传媒学院第六届掏心家书颁奖晚会在博雅楼东三举行活动以“寄一封信,递一颗心”为主题,旨在培养学生感恩意识、家国情怀、爱校荣校情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出席,学工办彭凡思、覃小明学生代表一参加。

U}J(8D{N)2KTKGNZHE{WH_B

3

活动在手势舞表演《感恩的心》中拉开帷幕。在家书朗诵环节,获奖者一一上台诵读家书,分享亲情故事,言语朴实真切,感人肺腑,既有表达对家人的思念和感恩,也有对祖国和学校辛勤培养的感激,还有对个人成长经历的感悟,读到动情处时好几位同学几度哽咽。晚会还播放了家长收到家书后录制的视频回信,在视频中家长们嘱咐孩子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早睡早起,加强体育锻炼,时刻不放松学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并对学校建校八十周年表示祝贺!

4

唐华丽在总结时表示,掏心家书活动不仅是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更是培养同学们的亲情意识、感恩之心和进取精神,大家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自觉把孝悌付诸到实际行动之中,厚植家国情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1

2

本次活动从宣传发动、撰写家书,再到邮寄家书、评阅家书,最终评选出16份优秀家书,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龙运荣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