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党总支书记王瑛负责的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通过 省级立项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12-20
浏览:4

党总支书记王瑛负责的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通过

省级立项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12月16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 2021 年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与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认定结果的通知》(湘教通〔2021〕356 号),我院党总支书记王瑛申报的“湖南科技学院与湖南拓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通过省级立项

1

湖南拓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涉及软件开发、数字动漫制作、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网络技术研发、教育咨询等方面,与我院多个专业紧密相连。我院与该公司共建教育基地,不仅可为学生提供相应的专业见习和毕业实习,而且还会遵循学生成长成才规律,构建行之有效的协同育人体系,利于把学生培养成具有扎实的人文素养等综合素质、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2

接下来,我院将以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规范基地管理和运营,整合创新创业资源,构建好协同育人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特色鲜明、理念创新、成效显著的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唐华丽 三审王瑛 )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