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下期大学四六级、期末考试 动员大会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12-21
浏览:2

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下大学四六级、期末考试

动员大会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本网讯 为做好下半年大学四六级考试和本学期期末考试与寒假安全工作,1216日至20日,传媒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在日新楼212召开2021年下期大学四六级、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QQ图片20211221085441

QQ图片20211221085501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就考试注意事项向全体学生作了说明,要求学生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提前熟悉考场分布,熟悉答题顺序,保管好贵重物品。提醒学生诚信应考,拒绝舞弊,并详细解读了《湖南科技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强调了考试违纪的后果。同时,各年级辅导员从防火、防盗、防骗以及网络安全、交通安全、旅游安全、防疫安全、饮食安全、回家安全等方面对学生寒假安全进行教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