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学教改
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下学期最后一次全院教工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01-14
浏览:31

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下学期最后一次全院教工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1月14日,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下学期最后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对省委第七巡视组交办整改的内容进行安排部署,对学院党总支、行政年度工作进行简要、全面总结,对假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领导龙运荣、王瑛、潘庆红、丁陆爱、唐华丽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主持。

IMG_5906

会上,学工办副主任彭凡思领学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院“十四五”建设规划,综合办副主任周芬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师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王瑛要求,全体教职工会后利用假期认真学、系统学,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学懂弄通。

IMG_5905

龙运荣从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向全院教职工作了年度总结工作报告。他表示,今后学院将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在谋发展上下功夫,在积极争取校外资源上下功夫。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培养长远发展意识和个人进取意识,做好职业规划,积极为传媒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王瑛从学院党史教育、党建工作、就业创业、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向全院教职工作了年度总结工作报告。他表示,今后学院将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上下功夫,抓意识形态的方式方法上下功夫,打造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精品意识上下功夫,培养育人团队合力的提升上下功夫。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致,凝聚智慧,群策群力谋思路,对标对表抓落实,为传媒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

潘庆红、丁陆爱、唐华丽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还就教学成果奖项目申报、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疫情防控、安全维稳等方面的假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