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03-15
浏览:27

传媒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1

本网讯 通讯员 覃小明 王思洋 吴诗语 315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在日新楼410会议室召开院长龙运荣,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潘庆红、丁陆爱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要举措。

他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当作首要任务来抓,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二是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全院师生严禁出省,非必要不离永、不离零、不离校,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加强自我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三是年级辅导员、班主任立即深入学生群体做好政策宣讲,抓好举措落实,切实统一思想。四是毕业班论文指导老师要第一时间召开实习生线上会议,安排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严格落实在外实习生信息摸排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最后他希望全体师生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应急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配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一审覃小明 二审唐华丽 三审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