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举行学生代表座谈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04-19
浏览:0

传媒学院举行学生代表座谈会

本网讯 通讯员 吴诗语 黄薇裕 为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生活实际,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实际问题,4月15日下午,传媒学院在日新楼410会议室举行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院长龙运荣党总支书记王瑛出席,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DSC_0208

DSC_0189

“希望食堂的菜品能多一点”,“学院能不能安排专门的朗读室”,“学校主干道和图书馆附近能否多设置点垃圾桶”.......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围绕疫情封校期间学习、生活、学生服务与管理,学风建设,学习规划,考研就业,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学生活动等方面畅谈个人体会和想法交流收获与成长。针对同学们面临的困惑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与会领导认真记录,逐个答疑解惑

DSC_0213

在回答考研问题时,龙运荣介绍了2022学院考研情况,建议大二时提前做好考研规划,树立考研目标,主动利用空闲时间学习专业相关的资料,多与任课教师交流沟通,提前做好功课。

DSC_0190

王瑛传达了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再次强调非必要不出校、不离零不离永,尽量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减少不必要的风险。他要求同学们加强劳动教育,营造关系和谐、环境优良的寝室氛围,及时关注关注学校、学院官方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本次座谈会有效提升了学生主动参与学院建设和发展的主体意识,对学院教学、教育、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一审 覃小明 二审唐华丽 三审 王瑛)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