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举行第十三期团校培训开班典礼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04-19
浏览:14

传媒学院举行第十三期团校培训开班典礼

本网讯(通讯员 马婷婷 王岩钰 覃小明) 4月18日晚,传媒学院在明理楼402教室召开第十三期团校培训开班典礼暨第一节理论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出席,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和本期全体学员共同参加。

1

2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上,唐华丽对参加本次团校培训的全体学生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本期团校培训的目的,要求全体团员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建团100周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主题教育年中,做到以下六个方面: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热爱伟大祖国三是要担当时代责任四是要勇于砥砺奋斗五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六是要锤炼品德修为。

学工办副主任彭凡思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保持参加本次学习的初心;二是遵守纪律,保质完成每次任务;三是积极加入讨论,进行互动;四是增强团员党员意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3


典礼结束后,唐华丽讲授第一节理论课。她从社会主义青年团的创建、共产主义青年团时期、新民主主义青年团时期、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时期等方面,向在场团员具体讲述中国共青团团史,并结合“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教育,从推动民族复兴的爱国主义精神、百年党史中的爱国主义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和使命等三个方面,介绍了百年党史,加强对团员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