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举行2022年上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04-26
浏览:19

传媒学院举行2022年上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开班典礼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岩钰 黄薇裕 4月25日晚,传媒学院、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和音乐与舞蹈学院在立信楼602教室召开2022年上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堂理论课。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肖可、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吴潭出席,三个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由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丽主持。

1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上,王瑛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加强“四史”学习;三是三个学院的学员要借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最后他祝愿所有学员能够顺利结业,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梁玉婷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培训郑重承诺要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更好服务同学。培训班班长钟雨芹学员讲解纪律要求和考评细则。

2

3

典礼结束后,王瑛讲授第一节理论课。他围绕十月革命一声炮响为我们送来了马克思主义、开天辟地的大事变、艰苦卓绝的武装斗争、伟大的战略转移、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民族解放战争的胜利等方面,结合“五四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学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学习,更加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一审 刘丽 二审 覃小明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