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书信互送,纸轻意重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04-27
浏览:0

书信互送,纸轻意重

本网讯(通讯员 邓海滔)在世界读书日来来临之际4月23至26日,传媒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举办了互送书信活动,给黄田铺镇学校学生送上问候与祝福。

活动前期,学院志愿团做好宣传推广,学生踊跃报名参加,达126人。活动以文字的形式与小朋友进行一对一的书信交流,向小朋友们展示了志愿者们拍摄的学校活动照与风景照等。他们以通俗易懂、积极向上的文笔跟五年级学生分享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随笔和正能量故事,向小朋友发出关怀26日,活动负责人将信封送往黄田铺镇学校。小朋友在收到信封后,写下了回信,装回信封里,还在信封里装进一些笔芯、爱心折纸等小礼品。活动负责人将一百多封回信带回学校。活动后续将会把回信送回到每一位对应的志愿者手中。

黄田铺镇学校的陈老师表示:“非常感谢此次活动,这里的小朋友需要开拓眼界,了解大学生活,给他们带来学习的动力。”

(一审 许江慧 二审 覃小明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