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学教改
传媒学院开展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实战“演练”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04-29
浏览:11

传媒学院开展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实战“演练”

本网讯( 通讯员 覃小明)为进一步加强课程教学内容的实战性,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与市场接轨,传媒学院特邀校企合作单位湖南拓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4月24日来校,对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大三年级三个班120余名同学进行为期4天的课程集中实践,课程集中实践教学在学院仿真创作室举行

88DF55CC37C9A6CCAF3CBB0EB00DB087

该公司专业培训人员依托Blender三维图形图像软件,从软件的界面认识,现实场景拆分、建模、贴图灯光渲染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实战课程教学。参与学生分为十八个组,每组根据实战课程教学所学知识,进行场景模型还原。

27日下午课程集中实践教学成果展示答辩会在日新楼212开展,院领导龙运荣、潘庆红出席。答辩会上,每组学生代表从团队组建、作品模型搭建创建分工、作品展示、学习收获、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汇报,表示此次课程集中实践教学对他们在专业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丰富了知识技能,对今后高质量就业有着极大的助推作用,表达了对学院企业精心组织此次课程集中实践的感激,今后将更加努力,为校争光,早日成为国家需要的传媒人才。

IMG_6394

IMG_6393

龙运荣就本次课程集中实践教学进行总结,他对本次课程集中实践活动取得的效果给予肯定,表扬了同学们的作品展示,要求同学们主动了解市场所需,提升专业素养,珍惜实操机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积累经验、不断进取,努力成为具有扎实的人文素养等综合素质、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朱喜基 三审王瑛

部分学生代表作品:

IMG_6383

IMG_6384(20220428-181626)

IMG_6385(20220428-181630)

IMG_6386(20220428-181635)

IMG_6387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