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服务 » 岗位职责
传媒学院党总支部主要职责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22-05-05
浏览:119
传媒学院党总支部主要职责
1.定本单位党建工作规划和党建工作年度计划,带领党员、干部落实党建工作规划和党建工作年度计划。
2.保证与监督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及学校党委行政各项决定在本单位的宣传与贯彻落实。与行政班子共同组织落实好每周的政治学习活动和业务学习活动(单周政治学习、双周业务学习),并做好会议或活动的记录工作。
3.认真贯彻落实《 湖南科技学院教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湘科院党办字〔2015〕4号),通过党政联席会议与行政班子共同讨论研究和决定本单位的教学、科研、管理等重要事项,支持行政班子和负责人在其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落实工作。
4.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具体管理党支部的党建与日常指导工作。
5.领导本单位的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青年教职员工和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6.做好本单位党员干部、党员的日常教育和管理工作,特别是党的先进性教育和党员、干部先进性体现的践行管理工作。
7.领导本单位的分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群团组织工作,促进桥梁纽带作用的绩效发挥。
8.制定并完善集体领导、党政会议、党务公开、政务公开、勤政廉洁、“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考核评比、党内选举、班子学习、教育培训、谈心谈话、思想汇报等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和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