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服务 » 岗位职责
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教职工代表监督制度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05-05
浏览:136

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教职工代表监督制度

为加强我院民主制度建设,充分调动教职工当家作主、参与管理的积极性,促使学院负责人廉洁自律,依据依法治校,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一步深化院务公开工作,加强教职工代表监督,特制定此制度。

1、要健全机制,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完善党政工联席会议制度,对涉及教职工重大问题,进行讨论研究,落实有关措施。

2、院分工会主席代表教职工参加院党政会议,从源头参与决策。

3、院重要的创收活动要由院党政联席会议集体讨论决定。

4、院大笔资金的开支,集体决策,并实行严格审批制度。

5、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职评、评先、评聘、评议,即时发生,及时公开。

6、引进教师,实行试讲制度,由集体评定,择优录用。

7、院财务账目,每年由理财监督小审查一次,教师代表参加,向教师大会公布,接受教职工民主监督。

8、每年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对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院党政负责人要认真研究。合理的要采用,要急需解决的问题及时解决,不很合理或是暂时无法解决的要向教师做好解释工作。

9、自觉接受院党总支的领导和监督。

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分工会

2020/4/2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