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大学生给宿管阿姨过别样母亲节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05-09
浏览:33

大学生给宿管阿姨过别样母亲节

本网讯(通讯员 曾薇熹)5月8日是母亲节,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传媒学院青志团志愿者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为桃三两位宿管阿姨拍摄了母亲节写真纪念照。

两位阿姨平时不仅忙于工作,假期也要忙家务,根本没有时间与精力拍摄属于自己的写真照。

3

2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拿着幕布、花、扇子、化妆品等道具来到桃三大厅,给陈玉萍阿姨化妆、编发,布置拍摄场景。起初,陈阿姨紧张地说:“我从来都没有拍过这样的照片。”在志愿者们的鼓励下,她放下紧张的情绪,去换上了裙子。负责拍照的志愿者耐心地教陈阿姨应该怎样去摆动作,“对对对,就是这样!阿姨你今天真的好漂亮的!”相机记录了陈阿姨一个个美丽瞬间。随后,志愿者同样也帮张忠玉阿姨拍了照片。

1

活动结束后,陈阿姨也向记者说到:“这是我过的最有意义的一个母亲节了,我要把今天的写真照给儿子看看!”

(一审 覃文娟 二审 覃小明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