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传媒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05-12
浏览:44

传媒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

本网讯 (通讯员 易倩文)为加强对毕业班学生的服务与管理,提高学生就业意识,5月11日下午传媒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大会在日新楼212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出席大会,大四在校学生现场参加大会,未返校学生以视频形式参会。大会由毕业班辅导员易倩文主持。

QQ图片20220516155045

会上,王瑛围绕如何确保顺利毕业、如何正确就业择业、如何正确处理工作关系、如何做出明确的职业规划等四个方面,向毕业生提出以下希望:一是端正态度,重视学院下发通知,及时沟通,确保顺利毕业;二是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先就业再择业后创业;三是要从基础工作做起,端正工作态度,积极学习工作技巧;四是划清工作与娱乐的界限,合理充分利用时间,做到效用最大化。

易倩文就毕业论文、学生档案、就业信息、安全离校等方面开展详解倡导我院有条件的男生积极参军入伍

(一审 易倩文 二审 覃小明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