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举行第三届广告专业竞赛、实习经验分享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05-17
浏览:11

传媒学院举行第三届广告专业竞赛、实习

经验分享会

本网讯(通讯员 吴诗语 刘畅 5月16日晚,传媒学院在明理楼202教室举行第三届广告专业竞赛、实习经验分享会。学院副院长潘庆红出席,广告专业20级、21级全体同学参加。分享会由广告学系主任曾玉琴主持。

569384ed2d59c5c8e3f6e59f9b14ff8

分享会上,广告1801班杨林垚、曾剑山三名赛事经验丰富的同学思考创意前期剧本创作、体现创意的方法等方面入手结合自己的获奖作品,细致讲解如何在大广赛中创作出优秀的作品,鼓励学弟学妹们在日常生活中多积累、多实践,注重团队合作,锻炼自身专业技能水平。

广电1802班张文慈、广告1801班的龚坤鹏、广告1802班戴雯佳等七名同学向同学们传授实习经验。他们分享自己在寻找实习岗位时的技巧,解答同学们在投简历面试等方面的困惑

(一审 黄薇裕 二审 覃小明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