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赴芒果TV总部对接校企合作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05-24
浏览:7

传媒学院赴芒果TV总部对接校企合作

本网讯 毕业进行时,正逢就业潮。5月20日,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潘庆红、数字媒体系主任夏三鳌实训教学中心主任朱喜基一行前往芒果TV总部学生就业、见习与实习、技能培训等问题展开洽谈。

1

会上,双方对学生见习实习,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对接。王瑛表示未来传媒行业发展将愈加多样化、技术化,学院希望能与芒果TV构建良好校企合作平台,对接实践教育,强化学生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共同培育时代所需传媒人才。

2

大家沟通融洽,畅谈合作细节,当下短视频制作技术、学生专业技能培训经纪人培训等方面达成共识。此外,为尽快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问题,双方决定于近日开展线上招聘会,进一步便捷学生就业选择。

最后,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欢表示将于近日来传媒学院回访,就深度合作等方面进一步落实。

(一审 朱喜基 二审 覃小明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