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开展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专业见习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06-01
浏览:152

传媒学院开展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

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专业见习活动

本网讯 (通讯员 刘丽 胡钊洋526日和31日,传媒学院编导专业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专业见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潘庆红、丁陆爱,相关专业系主任、专任教师和辅导员带队,先后赴湖南泰乐潮玩实业有限公司、永州广播电视台、永州融媒体中心开展专业见习活动140余名学生参加。

2

2

3

湖南泰乐潮玩实业有限公司,同学们参观公司生产基地,生产车间和展厅,了解了手办研制开发的过程。在永州市广播电视台,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永州电视台的演播厅、导播室、口播间、编辑室等,学习了电视节目制作流程及主要设备功能。在场同学认真聆听,对关键知识点做了详细记录。在永州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融媒体方向的相关领域、相关行业的现状以及发展动态,让大家对相关行业形成较为系统、全面的认知。

1合照

1

专业见习是我院十分重视的一项实践教学环节,它要求学生在学习专业核心课程前对本专业所从事的相关岗位进行实地参观、了解,使学生形成专业概念,为后续专业知识的学习奠定一个良好基础。

(一审 刘丽 二审 覃小明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