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学教改
传媒学院举行首届网络直播带货技能竞赛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06-10
浏览:32

传媒学院举行首届网络直播带货技能竞赛

本网讯 ( 通讯员 吴诗语 ) 为弘扬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精神,更好地推动传媒学院实践教学成果的运用,6月9日中午,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团委主办,传媒学院承办的湖南科技学院首届网络直播带货技能竞赛在日新楼举行。湖南农特高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培训总监陈龙,公司运营总监陈俊,学院副院长潘庆红席本次活动,学院2019级广告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DSC_1488

开幕仪式上,潘庆红指出当今社会,直播创业模式对于传媒类学生而言十分重要。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切实提高人才培育质量,满足校内创意团队以及初创组织对于直播实践带货竞赛的需求。

DSC_1506

DSC_1564

比赛分为19小组,各参赛小组以销售永州市本地特色农副产品为主。比赛过程中,他们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充分发挥个人直播营销的优势,对产品产地、特色、口感、性价比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比赛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受到观众一致好评。当日90分钟直播浏览点赞量超20万,成功销售产品近80余单。

DSC_1609

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陈龙、陈俊对直播竞赛作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的表现,对直播带货的细节提出建议,希望大家发扬创新精神,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直播带货技能。

(一审 赵志豪 二审 覃小明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