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李钢一行来到学院迎新点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09-13
浏览:4

李钢一行来到学院迎新点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本网讯(覃小明 吴诗语 王思洋 )9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副校长吴小林、何福林、郑银芳一行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传媒学院迎新点检查指导工作,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

IMG_0041

IMG_0036

检查指导过程中,校领导亲切看望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们,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询问新生接待和报到流程,查看迎新工作最新进展。在遇到因暑期帮家里干农活,皮肤被太阳晒得较为黝黑的一位新生时,李钢高度赞扬,鼓励其今后多参加劳动教育活动,全方位发展。他还勉励现场新生和老生,要求同学们要脚踏实地、珍惜时光,不负青春年华,努力成长成才。

IMG_0042

学院迎新工作自9月11日上午9时开始,出于疫情防控要求,学院今年采取一对一志愿迎新的方式,确保新生能够快捷地完成入学流程,融入校园生活。此次迎新不仅设置了党员服务岗、住宿保卫组、后勤服务组等,还增添了机动小组以便于新生入学流程的开展。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也在迎新点全程参与迎新工作,为新生答疑解惑,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谢娟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