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年下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开课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11-17
浏览:5

传媒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年下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开课

本网讯(通讯员 王思洋 罗思敏 杨心泉)11月15日晚,传媒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在日新楼212教室联合举办2022年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理论课。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再喜、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佳出席,三个学院的学生党支部书记与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开班仪式由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欧文富主持。

1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仪式上,邹湘芝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培训,郑重承诺要认真学习,服从管理纯化动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服务同学。培训班班长覃文娟向学员们讲解纪律要求和考评细则。

2

刘佳作培训动员讲话。她简要地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师资和内容,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培训纪律,珍惜机会,认真听讲,深刻领会,提高学习效果,真正做到学有所获;二是要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加深对党的认识,增强对党的感情,为尽早加入中国共产党垫定思想和理论基础;三是要通过培训,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明白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最后她预祝本期分党校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祝所有学员在分党校学习中学有所成,顺利结业,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3

开班仪式后,杨再喜讲授第一节理论课他围绕党的性质是一个政党本身所固有的质的规定性、党章关于党的性质的修改与完善、党的性质发展的历史经验与启示、对于党的性质的内涵把握、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人民至上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制胜法宝等六个方面,结合生动事例详细讲解了党的性质与宗旨。本节理论课,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性质与宗旨的理解,坚定了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4

据悉,本期培训课程包括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与宗旨”、“党的纲领等内容,通过集中授课、讨论学习、志愿服务和结业考试等多种形式完成36 课时的党校课程,来自三个教学学院的20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谢娟 三审 刘佳)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