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大学生为宿管阿姨拍摄写真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11-29
浏览:24

大学生为宿管阿姨拍摄写真

本网讯(通讯员 廖灿)“阿姨,靠近一点,真好看”。近日,在湖南科技学院桃园五栋宿舍楼下,传媒学院志愿者们正在忙碌的为桃五宿管罗阿姨拍摄写真照片。

6~SE950`_ECR222@GTB_NCQ

志愿者们为阿姨画上了简单的妆容,为阿姨准备了手捧鲜花和发饰,阿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我从来没有画过妆、也从来没有拍过这样的照片,感谢你们”罗阿姨开心的说。暖阳下,志愿者们为宿管阿姨拍摄了许多照片,为阿姨定格了这一美丽的时刻。

5}JTMI745Z{YTTGYNMRU`IH

“罗阿姨平时像妈妈一样呵护我们,在与阿姨交流中得知阿姨很想念自己的儿孙,我们就想到给她拍一组照片发送给他的家人看,表达对阿姨的感恩,感谢阿姨用心的陪伴”志愿者管华说。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谢娟 三审 刘佳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