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全员促就业师生见面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11-30
浏览:54

传媒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全员促就业师生见面会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11月29日上午,传媒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2023届毕业生全员促就业师生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机关处室领导出席,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学院2023届就业困难学生一同参加。见面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主持。

IMG_7896

会上,院长龙运荣分析了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鼓励大家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切勿好高骛远,努力挖掘资源,顺利实现就业。他希望毕业生们甘于从基层锻炼起,工作中勇于担苦、担难、担重,脚踏实地,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争取早日成为行业专家。

5]Z5{Y4{()X9EHP4HI85F)K

广告1901班邹秀利、编导1901班吴丹等两位同学代表就业困难学生进行发言。她们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与培养,结合自身实习、求职经历,对求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原因进行了分析,为求职同学提供了建设性建议。

党总支书记刘佳对参与我院全员促就业的教师和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领导和老师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领导参与,关心就业工作;二是希望老师们用好政策,多措并举,积极推进高质量充分就业;三是希望毕业生们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提升能力,积极就业。刘佳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关系到千家万户,各位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论文指导老师、实习指导老师要主动担起责任,做好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就业观念指导,及时跟进、了解毕业生状态,尽可能推荐学生就业。最后,她预祝各位毕业生都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会后,毕业生与联系的就业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谢娟 三审 刘佳)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