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铮铮誓言,拳拳初心——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下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3-06
浏览:0

铮铮誓言,拳拳初心——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下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贺容容 杨心泉 罗思敏)225日晚八点,传媒学院于日新楼110教室召开2022年下学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次仪式由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丽主持,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首先,刘丽介绍本次发展新党员的相关情况,并宣读参加宣誓的成员名单。12名新发展预备党员在桂洋的领宣下,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

Cache_1267461793d3003.

广电2001班蔡格尔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讲述自己通过党员培训活动对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升,并郑重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伴随激昂的国歌声,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宣誓仪式落下帷幕。

Cache_8a943ddca479b0e.

此次宣誓仪式,12名新发展预备党员为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传媒院的党员队伍。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将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自身行动践行党员责任,力争早日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