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让雷锋精神温暖“无声”世界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3-19
浏览:1

(通讯员 刘佳蕊 黄宇莹 何宁馨)3月17日,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的志愿者走进永州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教该校的听障儿童用手势舞演绎《学习雷锋好榜样》,弘扬雷锋精神,温暖“无声”世界。

无声的世界里,手势就是最温暖的语言。活动室里,志愿者们一对一地教孩子们手势舞动作,用手语为孩子们讲述雷锋的故事。通过不断地进行练习和互动,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在教室表演《学习雷锋好榜样》手势舞,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让雷锋精神在无声世界里绽放璀璨的光芒。

志愿者还给孩子们送去了一封封爱心信件,陪他们画画,一起画出了一幅幅生动的雷锋像,并写上“学雷锋树新风”“向雷锋叔叔致敬”“继承雷锋精神”等话语,通过绘画加深孩子们对雷锋故事的熟知,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https://yz.rednet.cn/content/646747/53/12462469.html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