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赴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4-03
浏览:21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实现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7日至31日,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佳带领相关专业教师在广东广州、深圳、佛山、中山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mmexport1681435843951

刘佳一行先后走访了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芯供应链、深圳市车联网行业协会、佛山市南海联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东正美灯饰照明有限公司、广东丹姿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访一家企业,刘佳重点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特色,并就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人才需求状况、薪资待遇、2023年应届生招聘计划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了解,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就业创业教育实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佛山市南海联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东丹姿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走访时,企业负责人表示,愿意加强与学校的联系,提供相应的实习岗位,并欢迎应届毕业生前往就业。

mmexport1681435846845

期间,刘佳表示要把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收集到的信息及时整理归类,今后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对接,确保校企合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刘佳还向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到学校进行企业宣传,举办专场招聘会促进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发展。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