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五期团校培训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4-17
浏览:25

 (本网讯 王思洋 罗金钰 贺容容4月10-13日晚,传媒学院在日新楼212教室开展第十五期团校培训课。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佳、学工办刘丽、贺容容、欧文富等老师担任团课主讲人。

-5ae57c7c4c1fd99a

   刘佳书记带领学员们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并从知团史、晓团情、树立自立自强意识、树立自律和慎独意识、树立社会竞争意识以及树立创新发展意识方面,诠释学员们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团员,如何加强新时代团员综合素质能力。学工办欧文富、贺容容、刘丽分别讲授团的光辉历程、学生干部礼仪、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流程等课程。

-45a1ac22fa05c0ea

   本期团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从思想上对共青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更加清楚了作为共青团员应该担负的责任和义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提高个人奉献与服务意识,将课上所学知识运用在日常生活中,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