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奋斗以恒,谱写青春华章 ——传媒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4-18
浏览:56

 本网讯(通讯员 吴诗语 罗思敏 贺容容)4月17日清晨,传媒学院在文化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一至大三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升旗仪式,仪式由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娟主持。

 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高唱国歌。

 仪式上,唐华丽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勉励同学们将家国情怀埋于胸中,接续奋斗,当代青年应开拓进取,永托时代重担。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担当,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求索。征途漫漫,惟有不断奋进,上下求索,才能为明日之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她勉励同学们用汗水去播种希望,用青春去诠释无悔,让青春在永不停息的奋斗中闪耀!

 学生代表广电2002班秦悦洋作国旗下发言,呼吁大家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传媒学院将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契机,引领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