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学教改
携手共建,协同育人——传媒学院举行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4-18
浏览:81

本网讯(通讯员 王思洋 吴诗语 贺容容)4月14日下午,传媒学院与永州柳子中学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举行。永州柳子中学校长李云峰、副校长胡艳平、陈水平,传媒学院院长龙运荣、党总支书记刘佳、副院长潘庆红、丁陆爱出席签约挂牌仪式。

Cache_-6eff0f182494eacd.

  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了《教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龙运荣向实习基地授牌。

Cache_479b76448207845.

Cache_5d3926c2680e3417.

  李云峰校长高度评价了传媒学院的办学成就与教师教育特色优势,并希望通过合作加强联动、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他表示学校会继续创造良好的实习环境,安排优秀教师给予实习生全方位指导,帮助实习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龙运荣院长感谢永州柳子中学为学院实习实训教学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并期待双方能够在共建基地、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坚持科学办学方向,以提升学生素质为目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学实践活动,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此次合作共建,是双方联合培养人才的直通车,对于高素质教育教学人才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必将发挥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是优化教育技术学专业配置,创新教育模式的重要实践。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研创新等多个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