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就业向未来,建功新时代——企业专场招聘走进传媒学院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4-25
浏览:52

本网讯(通讯员 吴诗语 罗金钰 贺容容424日下午,传媒学院专场招聘企业宣讲会在潇湘大讲堂举行。4家企业入场进行招聘宣讲,传媒学院院长龙运荣党总支书记刘佳副院长潘庆红出席,毕业班班主任同2019、2020级学生参加,大会由刘佳主持。

A3FDB9602EDB1B71083551DCF2FD549D

宣讲会上,院长龙运荣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并从认清和了解就业发展形势、适应社会培养创新观、转变就业择业观、树立终身学习观和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等方面,指导即将步入职场的同学们如何更好地适应工作、适应社会。并希望传媒学子顺应时代经济发展潮流,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力争做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副院长潘庆红围绕学生论文答辩、专业实习等问题需注意的事项进行强调。

31FCE274C4C35EAE257479A9DDCB1AC7

87CF6B1597BBA0F28502640C5F0C8D63

6CEF020F5E0E2AC8182030B92B4B3E56

4家企业依次进行招聘宣讲,艺智(湖州)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霍尔果斯火烈鸟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东莞加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情况和用人需求简单分析了行业现状和行业特点,对公司岗位和实习流程进行说明会后,学生与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

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岗位拓展工作,积极与用人单位探索建立实践基地,为学生成长成才、增长本领搭建平台。有效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更具社会贡献度的就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