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会议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4-25
浏览:29

本网讯(通讯员 贺容容 张雅囡)为维护教师形象,提振师道尊严,持续做好师德师风教育工作。4月25日晚上,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召开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会议。

会议强调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学院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会议就华中科技大学教师张某某性骚扰学生、长安大学教师许某学术不端等问题对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引导广大教师自律自强,形成自觉践行良好师德、维护良好师风学风的有利环境。

qq_pic_merged_1682499200318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佳指出,要严把教师队伍入口关,严格落实教育行业从业禁止,构筑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氛围。多措并举、多方发力,广大教师应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

师德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广大教师要引以为鉴,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