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专业建设
广播电视学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4-27
浏览:0

◆广播电视学(本科 四年制 文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系统的广播电视理论知识与现代传播技能和创新能力,能够在广播电视新闻机构以及其他传媒单位、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各类媒体采访、写作、策划、拍摄、编辑、节目制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方向:1.媒体策划与创意;2.新媒体传播

主要课程:广播电视史、广播电视新闻采访与写作、电视画面编辑、非线性编辑、电视摄像、电视节目类型与策划、电视现场报道、新闻评论学、融合新闻、新媒体运营、数据新闻与信息可视化、媒体创意、新媒体UI设计、广告策划与文案写作、传播法规与伦理等。

上一篇:数字媒体技术
下一篇:广告学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