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奋斗致敬青春,榜样引领未来——我校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4-29
浏览:11

120003_500x500

本网讯 4月28日上午,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1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主持。

党委副书记宋宏福宣读了2022年度团内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文法学院团总支、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唐雅萱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120005_500x500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青年师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报效祖国。要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地把个人发展进步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把报效祖国作为自己的最大追求,把奉献社会作为自身价值的最大体现,把服务人民作为自己的最大责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实现个人的理想和人生的价值。二要加强道德修养,树立高尚品格。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蓬勃朝气,树立浩然正气,涵养昂扬锐气,努力成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践行者,社会和谐风尚的倡导者,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三要练就过硬本领,掌握真才实学。要珍惜宝贵时光,勤奋刻苦学习,充实提高自己,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四要坚持开拓创新,勇立时代潮头。广大团员青年要继承和发扬敢为人先、破旧立新的光荣传统,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努力在做学业中保持刻苦钻研的劲头,在事业的实践中保持永不松懈的劲头,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让价值在奋进中展现。

120006_500x500

现场,传媒学院学生朗诵表演《梦想》,号召青年学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奋勇搏击。

大会在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歌中落下帷幕。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