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杨涛为我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5-05
浏览:22

本网讯 (通讯员 吴诗语 罗思敏)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月5日,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涛在日新楼212为全院师生党员讲授“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教育、科技、人才战略”主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佳主持。

 杨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从三个方面帮助大家理解新时代科教兴国战略的重大意义。第一,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第二,发挥新型举国体制优势、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三个方面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第三,人才是国家和民族长远发展大计、坚持党管人才、加快建设世界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通过本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学习,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