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5-10
浏览:42

(本网讯 通讯员 吴诗语 杨心泉 贺容容)为全面推进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和改进对毕业生的服务与管理,5月9日下午传媒学院在日新楼212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佳、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覃小明出席会议,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主持。

120429_500x500

120430_500x500

会上,刘佳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她指出,今年全国高校毕业人数多,就业压力大,每一位毕业生要结合自身的就业方向,要将“一步到位”的就业观念转变为“步步就业”;叮嘱毕业生在应聘过程中注意警惕就业陷阱;倡导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鼓励毕业生选择“三支一扶”、“特岗计划”、“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各项工作,也希望毕业生与老师多交流、勤沟通,便于学院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120431_500x500

    覃小明围绕毕业前夕毕业生应注意的安全、学业等事项,重申学校的各项纪律,强调在毕业前切不可出现违法乱纪的行为,影响个人的正常毕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