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专题讲座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5-11
浏览:3

本网讯(通讯员 吴诗语 罗金钰 贺容容)为提高我院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专业素养,激发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5月9日下午,我院在日新楼407教室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专题讲座,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赵荣生教授应邀主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佳、副书记唐华丽出席,传媒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讲座专题讲座由党总支书记刘佳主持

qq_pic_merged_1683805216056

赵荣生教授首先结合自己的参赛历程与科研团队成长,介绍了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他指出,双创项目的筹备过程是层层递进、逐步成长的,学要搭建好师生交流平台,实现师生共创,合作共赢。赵荣生教授围绕“项目展示、创业思维、育人模式”等内容作出详细讲解,为我院师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供思路和见解。

qq_pic_merged_1683804978991

讲座后,赵荣生教授就如何撰写项目计划书、提炼项目特色、提高项目质量等内容与我院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探讨。

下一步,我院将加大宣传和动员力度,加快推动各系创新创业项目选拔,扎实推进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各项工作,开创我院“双创”教育新局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