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我院召开人才工作调研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5-15
浏览:1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进一步夯实我人才工作基础,512日,我院日新410召开人才工作调研会。学院的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参加座谈。院长龙运荣出席并主持会议。

与会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通过讲事实、谈困惑、提问题等形式,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与聘用、教师岗位聘期任务与考核、骨干教师自主培育、职称评审改革、留才用才环境优化等五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展开热烈讨论。

龙运荣强调,学高度重视中青年骨干教师成长,今年将多措并举完善人才培育体系,全面落实教师素能提升计划,希望各位老师增强信心、凝心聚力,将个人成长融入学发展,为谱写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添砖加瓦。

龙运荣表示学院将尽快梳理本次调研的一手资料,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传达教师心声,把后续工作做细做实。

         (一审 贺容容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刘佳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