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扬清风正气,建廉洁学院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5-16
浏览:8

(通讯员 桂洋 贺容容5月12日,为夯实廉洁文化建设根基,我院开展以“扬清风正气 建廉洁学院”为主题的党员宣讲团下班级活动。本次活动由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策划,党员宣讲团成员分工合作,利用永州本地廉洁文化资源,结合自身实际面向全院学生展开推进。

图片1

在此次活动中,党员宣讲团成员以从业先进为典型,以廉洁楷模为引领,精心准备,紧扣主题,结合自身感悟、亲身经历,以廉洁故事和格言为例,进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廉”促教,以“文”化人,在党员宣讲团下班级活动中,同学们不断地构筑廉洁之魂,厚植廉洁之基,引领廉洁之风。广告2201曹子贤同学在参加宣讲活动后说道: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有责任,有担当,扣好廉洁人生第一扣子,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时代新人。

据悉,传媒学院扎实推进扬清风正气建廉洁学院”系列教育活动加强廉政文化阵地建设,不断将廉洁教育融入育人全过程大力弘扬校园崇廉尚洁的主旋律和新风正气,培育“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营造“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朗”的良好氛围,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传媒”力量。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