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开展“逐梦青春,研途有你”考研经验交流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5-29
浏览:7

本网讯(通讯员 吴诗语 叶馨)为帮助2024届考研学生坚定考研信念、明确考研目标,增进学生对考研的认识,5月26日下午,传媒学院在日新楼213召开了“逐梦青春,研途有你”考研经验交流会。院长龙运荣出席,邀请4位考研成功上岸的2023届毕业生主讲,2024届考研同学参会

Cache_3f1691abb16f8820..

分享会上,龙运荣院长分享了他三次考研的经历,总结出四点经验:一确定好自己的方向和兴趣点,尽早做出明确的选择研究报考院校的王牌专业,明确发展目标积极参加各大高校的夏令营活动,为自己接触高校导师创造机遇;四要做好心态调整、适度释放情绪压力。

DSC_2540

缘、丁旭妮、张萧、何录霞等考研上岸的优秀学生,从专业择校、国家优惠政策、资料搜集、考研心态等多个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同时建议2024届考研的学弟学妹们要端正考研态度、提高自律意识;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合理规划考研复习计划。

DSC_2558

近年来,在院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学院构建“文化+实践+竞赛+课程”育人模式,培养高素质创新性应用型人才,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竞赛育人、课程育人成为学院的特色和亮点,强化学生考研意识,促进学风建设,给予学生报考院校及专业指导。据悉,我院2022年考研人数达到108人,考研报考率大幅度提升,多名同学考入了985、211、双一流高校,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开展,为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考研方向,坚定了考研信念,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

     

              (一审 贺容容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刘佳)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