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 助力学院发展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6-02
浏览:5

传媒学院: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 助力学院发展

QQ图片20230606150653

本网讯(通讯员 吴诗语 叶馨)为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进一步完善学院办学,6月1号下午,传媒学院在日新楼410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院长龙运荣、党总支书记刘佳、副院长丁陆爱、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出席。

QQ图片20230606150707

“实践课程设备较欠缺,课程开展中应注重过程管理”,“学院实验设备借用可采取线上借用方式”……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敞开心扉,畅谈心声,围绕自身生活、学习和实习经历,学院提出课程安排、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后勤保障、就业等多个方面,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要加强学风建设,提高传媒学院的学习氛围,让学生能够高效利用专业课知识,拓展发展自己的硬实力”、“学院要在校内建立实践基地,要求专业课老师以目标为导向加强引导实训实践作业”、“为毕业生们推荐校企合作的实习基地,以保障同学们的社会学习机会”,对于同学们提到的每一个问题,龙运荣、刘佳、丁陆爱、唐华丽和毕业班辅导员一边认真倾听,一边认真记录下每一条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相应解决思路和方案。

QQ图片20230606150702

为充分了解毕业生学业、就业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还经常到寝室看望毕业生,关心同学们在离校之际是否有生活上的困难和压力,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实际行动来加深师生间的深厚情谊。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